独孤皇后杨爽谁演的 刘奇曾在结爱扮演小贺兰静霆

2019-02-13 18:30:57

《独孤皇后》杨忠门下有四子,分别是杨坚,杨整,杨瓒和杨爽。杨爽在四兄弟中排名老幺,虽然年龄小,武功却不弱,关键时刻是哥哥们的好帮手,不知道大家有没认出来,他就是《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小贺兰静霆扮演者刘奇。

刘奇2015年因《虎啸龙吟》司马伦这一角色正式出道,参演过《将军在上》,《古剑奇谭2》,《听雪楼》,《破冰行动》等多部影视剧拍摄。他最被人关注的角色就是《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的小贺兰静霆。

贺兰静霆是狐族,天生患有眼疾,他的父亲给贺兰静霆找了个人类女孩伴他成长,不想女孩竟是他的药引子,关皮皮为贺兰静霆而死,而他生生世世都在寻找关皮皮。

看刘奇扮演的贺兰静霆第一感觉只有一个字“灵”。演技分为先天和后天,有的人天生就是演戏的好苗子,比如王宝强,他之前没接受过专业戏剧学习,演起戏来却得心应手,浑然天成,刘奇就是如此。

《独孤皇后》中,刘奇饰演的杨爽是家中最小的弟弟,虽然他和哥哥都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四兄弟感情却十分深厚,有困难一起扛,情比金坚。

不同于贺兰静霆的安静,内敛,杨爽是非常外向活泼的角色,他年纪最小,所以很贪玩,没事儿还爱八卦哥哥们的私人感情,很像一个小皮猴。

从《结爱》的小贺兰静霆到《独孤皇后》的杨爽,刘奇展现了自己的可塑性和多变演技,对演戏有如此天赋,相信他未来一定成就无限,星途璀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4 09:11

小伙子前途无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