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迪丽热巴要合作莫负寒夏 粉丝:假的不约

2019-02-13 15:26:52

张艺兴迪丽热巴自从在春晚同台之后,有人便站起了两人的CP,没想到张艺兴和迪丽热巴粉丝都不愿意捆绑对方爱豆,纷纷表示不约。没想到网上又爆出两人将合作《莫负寒夏》的消息,粉丝直接辟谣:“假的,非官宣不约”。

2月13日,“莫负寒夏”空降热搜,点进去一看,话题里全都是张艺兴和迪丽热巴的相关讨论,这个热搜让很多网友看的很迷茫,不明白这个热搜和张艺兴,迪丽热巴有什么关系。

《莫负寒夏》是一本小说,原著作者是丁墨,讲述坐拥百亿资产的商业大佬林莫臣与职场精英木寒夏之间的爱情故事。对于看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的朋友来说,林莫臣这个名字大家应该不陌生,他是林浅的哥哥,是叱咤华尔街的风云人物。

网上有人爆料张艺兴与迪丽热巴将合作《莫负寒夏》这部剧,CP粉们倒是吃到糖了,两位艺人的粉丝可不干了,纷纷抱走爱豆,拒绝捆绑,非官宣不约。

有网友爆料称,最初是张艺兴和迪丽热巴捆绑上热搜,没想到双方粉丝互不搭理,然后两人热搜被撤,《莫负寒夏》莫名其妙空降了 。

张艺兴和迪丽热巴的交集来源于春晚,两人曾同台表演歌唱节目《中国喜事》,其实该节目是合唱形式的,除了张艺兴,迪丽热巴,嘉宾还有凤凰传奇,钟汉良和周冬雨。

之所以将张艺兴和迪丽热巴放在一起,是因为春晚镜头曾经带到过他们,男帅女美的同框尤为养眼,这才有了两人的CP。

张艺兴和迪丽热巴都是人气非常高的明星,越是这样,粉丝越不愿意和对方扯上关系,因为风险太大,容易给偶像招黑。如今的娱乐圈非常奇怪,立人设必倒,所以不难理解粉丝的谨慎行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