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否认出演徐克版神雕 微博发文称没这单子活儿

2019-02-13 16:21:39

最近,网上有传言称林允将去日本试镜徐克版《神雕侠侣》的郭襄,不过却遭到了本尊的回复,林允本人表示自己没这单子活儿。

虽然金庸老爷子已经仙逝,但是他的作品的影响力还是十分广泛的。早前,根据他的作品改编的《神雕侠侣》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古天乐和李若彤版本的,被封为无法超越的经典。

虽然《神雕侠侣》这部大热门被后来者翻拍了无数次,可是至今都难以超越这一版。

不过翻拍版本的《神雕侠侣》还是有很多的关注点的,比如说刘亦菲版本仙气十足,陈妍希版本虽然被网友吐槽造型像小笼包,但是也是受到了不少的关注。

陈妍希本人也因为这部电视剧结识了现在的老公陈晓,两人因为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走上了婚姻的殿堂,也是蛮幸福的。

如今,徐克也开始对《神雕侠侣》产生了兴趣,只不过目前这部电影正在选角阶段,具体角色还未定下。

《神雕侠侣》讲述的是南宋时期,杨过被养父送往终南山全真教习武,后被同门欺负逃走,不小心掉入了“活死人墓”,被小龙女所救。

小龙女一直生活在古墓,她不仅长相美艳,还是一个武功非凡的人,她将杨过救下后,教授杨过武功,两人日久生情,坠入爱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4 13:43

神仙姐姐刘亦菲是印象最深的一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