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将延长四集 狗血剧情为何收获这么高的收视率

2019-02-13 16:02:17

张娜拉、申成禄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皇后的品格》自从播出以来就不断登上微博热搜,俨然成为一批黑马,往年大火的韩剧大多数都是16集短剧,而《皇后的品格》不仅长达48集,如今更是将剧情延伸。

《皇后的品格》在韩国来说,是一部比较长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本来在本月的21日迎来大结局,计划播出48集,可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实在是太火了,编剧不忍心立马结束这个剧情,所以就与电视台协商后,决定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四集。

《皇后的品格》的编剧是金顺玉,乍一听名字,观众们可能一点也不熟悉,但是如果说到这部电视剧,恐怕喜欢看电视剧的朋友们都听过。

金顺玉曾是《妻子的诱惑》的编剧,在国内叫做《回家的诱惑》。恐怕没人没看过《回家的诱惑》这部电视剧吧,该剧就是改编自《妻子的诱惑》,相信很多人都被洪世贤、林品如还有艾莉之间的狗血爱情所震撼,写出这种剧情的正是金顺玉编剧。

当年,《回家的诱惑》在国内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如今这部《皇后的品格》也取得了非同一般的反响。看来剧迷对这种剧情还是十分热衷。

此外,《回家的诱惑》韩国版是在2008年播出的,与《皇后的品格》相差了十一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4 13:45

编剧神脑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