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阿史那颂会黑化吗 虽然娇蛮善妒但本心不坏

2019-02-12 16:54:30

《独孤皇后》独孤伽罗作为剧中女一号,自带光环,不仅有杨坚这位深情的追爱者,连宇文邕都曾是其旧爱。独孤伽罗和宇文邕是彼此初恋,宇文邕却将突厥公主阿史那颂迎娶成正妃了。已有妻儿的宇文邕最爱还是独孤伽罗,阿史那颂当然不干了。

独孤伽罗还真是有些冤,阿史那颂这个情敌不是她自己作出来的,而是宇文邕将人家逼迫成这样的。独孤伽罗和宇文邕曾经互相爱慕,是一对璧人,奈何天意弄人,宇文邕成为北周与突厥联姻的棋子,被迫迎娶阿史那颂。

阿史那颂是突厥公主,嫁给宇文邕这个亲王本身就是下嫁,没想到丈夫对她毫无情意,即便她为宇文邕生下孩子都难以留住宇文邕的心。

阿史那颂知道宇文邕至今不忘独孤伽罗,宇文邕对她越是冷漠,疏远,刻意拒绝,她在心里对独孤伽罗就越埋怨,越嫉妒,越疯狂。独孤伽罗被宇文护追杀时,阿史那颂甚至说过“死了更好”这种话。

从当前的人设来看,阿史那颂太有黑化潜质了,原因和动机都很充足。要知道爱而不得最能将女人拉入深渊,女人一旦疯狂起来,手段计谋绝对不容小觑。

不过呢,观众可以放一百个心,阿史那颂虽然爱吃醋,有嫉妒心,性格还略刁蛮,但她本心不坏,并没有成为独孤伽罗的敌人,而是用自己的付出融化宇文邕那颗冰冷的心,夫妻相伴数年,恩爱有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