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发文不惧流言 疑似回应近日的种种质疑

2019-02-12 18:47:07

最近由于翟天临事件,网友对明星该不该立学霸人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而蔡徐坤也莫名其妙被拉下场,被说立了学霸人设。而蔡徐坤在2月12日下午14:57分发文,表示:何必顺应,不惧流言。疑似回应学霸人设一事。粉丝们纷纷支持蔡徐坤,甚至还说流言不过是一个玩物。

而学霸人设这一点,其实蔡徐坤也没有怎么说过,只是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有人挖出了蔡徐坤小时候的作文经常拿A,而且他的奖状贴满了墙面,而且有部分粉丝确实觉得自己家的爱豆是学霸,发文的时候用“学霸坤”来形容。

其实这一点倒是没有什么,粉丝觉得爱豆是学习成绩好是学霸,在自己的微博发表自己的感想无可厚非,而问题就在于,这些言论被营销号利并且放大,也就有了蔡徐坤立学霸人设一说。

天天向上的官博还有一些官博,都会拿蔡徐坤是学霸说事,有的会带一个双引号,有的则是说他品学兼优,但无论怎么样,蔡徐坤是学霸这件事已经是传开了。搜索蔡徐坤的微博,唯一一条说作文A+的,是他在夸自己粉丝写信的内容很感人。

而且赵薇曾经夸奖过蔡徐坤是一个有爱心有才华的弟弟,还说他是一个很艺术很纯粹的人。赵薇说话一直都很直来直去,看她怼黄晓明的时候就知道了,所以她夸蔡徐坤的话,应该也是出自内心才是。赵薇认可蔡徐坤有才华,其实也是一种激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