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豆瓣评分不乐观 只有陈晓才换来几个五星评价

2019-02-12 16:44:16

《独孤皇后》在各大视频网站播出了,该剧主要讲述了独孤伽罗与杨坚一起携手开辟乱世,并创下了一夫一妻制度的先河和享誉后世的“开皇之治”的传奇故事。

由陈晓、陈乔恩、海陆、戚迹等主演。这部剧在视频网站一口气更新了10集,喜欢的网友可以一口气看到爽了,不过这部剧的色调和质感都有点“过时”,像是几年前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古偶玛丽苏,跟于正以前的剧色调非常相似。尤其于现在播出,跟湖南卫视正在播出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相对比,满满的“塑料感”。

还有一点就是主角团全都使用了配音,季冠霖、乔诗语、边江、张杰承包了四个主角,尽管找来了国内一级配音演员,但还是不如原声来的舒服啊。配音终究是配音,总会让人有些出戏,因为他们的声音在国产剧中出现了太多次了。

并且《独孤皇后》开播之后豆瓣上的评价有点不太乐观,不少网友都打出了一星,还有人说陈乔恩跟陈晓真的不太适合这个角色,两个人因为年龄的原因,已经没有当年意气风发的状态了。不过还是因为陈晓的原因,换来了不少的五星,很多人都说:“冲着陈晓来的!”“还是很吃陈晓的颜!”

看《独孤皇后》这个评分,预测最终开分会在5分左右,比不过《独孤天下》,《独孤天下》那部剧当时还火过一阵子,安以轩和徐正溪作为配角副线,人气却比主角都要高,“相爱相杀”圈了不少的粉,也为整部剧贡献了极高的热度。

而《独孤皇后》就没有这样的人设了,陈乔恩跟陈晓现在在内地也没有从前那么高的人气了。整部剧的基调的确有点“老套”,剧情也比较“俗套”,第一集的节奏也是问题,一开始伽罗就“打抱不平”,而男主角却莫名其妙的跟着她一起去救人,两个人的缘分来的相当突兀,而且当时他还以为女主是男的。跟N年前看过的古装剧没啥区别,没有给人太大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