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柳青芜结局是什么 最终下场并不算太好

2019-02-12 16:34:20

在《小女花不弃》中柳青芜表面上是明月山庄的大小姐,实际上却是薛老爷和丫鬟的女儿,说白了,柳青芜其实还要叫柳明月一声姐姐。

柳青芜和柳青妍在很小的时候,被柳明月从薛府抱回来,两人从小跟着柳明月生活,柳青芜一直以来以明月山庄大小姐的身份正面示人。柳青妍则很少有人知道她的存在。

柳青芜虽然作为明月山庄的大小姐,可是柳明月似乎并没有定下心将明月山庄的庄主之位传给她,这让柳青芜感受到了威胁。

后来,柳青芜因为做事不利,被柳明月下令追杀,好在柳青芜身手矫捷,没有被杀害。

随后,柳青芜与陈煜合作,假装回到了柳明月身边。柳青芜虽然再次回到了明月山庄,但是柳明月对她的信任已经没有多少了,毕竟她的心思缜密,对于曾经叛变的心腹,自然是多了很多怀疑。

事实上,柳明月的怀疑也是对的,柳青芜确实变心了,她的野心实在是太大了,想要当上明月山庄的庄主,就必然要推翻现在庄主的位置,只是柳青芜有些急功近利,加上她对陈煜的爱慕,明月山庄最终能不能握在她手中还是一个未知数。

柳青芜的结局并不算太好,在预告的片段中,可以看出,柳青芜成了陈煜的妃子,和花不弃抢男人的下场应该不算太好,毕竟花不弃可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11:58

更新实在太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