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否学到林小娘精髓的墨兰为何输那么惨 梁晗不像盛紘那么瞎

2019-02-12 11:28:09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墨兰嫁给梁晗之后,用林小娘那一套在府上各种作妖,刻薄侍女,对付梁晗的小妾,残害胎儿,最终被梁晗看透真面目,彻底抛弃,大势已去的墨兰竟然不知道自己为何输的一败涂地。

墨兰被梁晗放弃之后完全崩溃,她说了这样一句话“怎么会,我是按照我阿娘教我的做的,她就是这样把持盛家的,我是哪儿没做对呀”。

墨兰没有做错,只是对象错了,她之所以输的如此难看,是因为梁晗不像盛紘那么瞎。墨兰是林小娘的女儿,她完美复刻了林小娘的一切,用的手段和林小娘如出一辙。

春珂怀孕之后,墨兰给她送了一大堆珍贵的补品,由于胎儿过大导致难产。这样的手段是不是非常熟悉,当年林小娘害卫小娘的时候可不就用了这一招。

林小娘作恶多端,却能把持盛家,和大娘子分庭抗礼,说到底都是盛紘在背后当靠山,盛紘是一家之主,权利最大,他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谁能拦他。

墨兰虽然是庶出,骨子里却傲气的很,她嫉妒明兰,所以才会勾引梁晗,为的就是攀附权贵。可惜梁晗不是盛紘,他骨子里风流,墨兰根本留不住他的心。得不到爱,注定了墨兰会有今日下场。

纵然墨兰是府中大娘子,她所拥有的权利都是梁晗赋予的,如今梁晗彻底看透了她的真面目,早就对她厌恶至极,墨兰竟然还觉得自己有能力讨好梁晗,像从前一样风光荣耀,实在是太天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