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杨坚追妻路漫漫 独孤伽罗对宇文邕还没断情

2019-02-12 16:26:31

《独孤皇后》杨坚对独孤伽罗一见钟情,没想到独孤家和杨家是世交,父母还替两人定下婚约,有意亲上加亲。杨坚对独孤伽罗情深似海,独孤伽罗却没忘记旧爱宇文邕,杨坚的追妻之路还很漫长。

独孤伽罗并非寻常女子,她出门名门,是武将之女,不爱红妆爱武装,喜欢打扮成男子在外行侠仗义,最怕的就是父母催婚,因为她至今没忘记心中旧爱。

独孤伽罗曾经和宇文邕两情相悦,山盟海誓,宇文邕却娶了突厥公主阿史那颂,这戳到了独孤伽罗的痛点,狠心与宇文邕划清了界线。

独孤伽罗向往一心一意的爱情,期望“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爱情,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男人三妻四妾,虽然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杨坚对独孤伽罗一见钟情,并没觉得伽罗的爱情观有什么不妥,他以大雁为聘,承诺与独孤伽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独孤家陷入绝境时,杨坚豁出命保护伽罗。

面对他的付出和示好,独孤伽罗却一再用冷漠,疏离的态度对待。宇文邕是独孤伽罗心头的病,初恋向来都是最难以忘怀的,虽然能理解独孤伽罗的举动,但她这样做对杨坚着实太残忍了些。

独孤伽罗因为宇文邕封闭自己,不再相信爱情,杨坚将自己的心完完全全捧到伽罗面前,伽罗的无视足以让这颗心被伤的体无完肤。杨坚性格温润,心思细腻,极为体贴,相信他一定能打动伽罗,证明自己的许诺并非空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09:44

追妻路漫漫,少年还须加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