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编剧强行洗白梁晗 当初私会的难道不是他吗

2019-02-12 15:22:19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跟小说结局有着很大的不同,因为小说中盛明兰是穿越而来的,所以对待人和事都有一些差距,但不光是明兰,盛墨兰的结局也被做出了改动,小说中只说墨兰生了“五朵金花”,没有一个儿子,而且家里妻妾成群,她整日都疲于对付这些莺莺燕燕,生活过得很疲惫。

可电视剧中对墨兰还是很“残忍”的,她跟梁晗私会的事情真相被发现了,然后陷害春珂生孩子的事情也被发现了,梁晗对其心灰意冷,墨兰彻底失宠,成了一个“挂名嫡妻”。

不过编剧为了让墨兰的结局“变坏”,甚至不顾逻辑并洗白了梁晗。大家还记得吗,梁晗也不是什么好人啊,花花公子一个,没娶老婆就把春珂的肚子搞大了,虽然相貌堂堂,但却是一个不正干的浪荡子。

怎么到后来反而成了“审判”墨兰的人了呢?还有一点最重要的,就是当初墨兰穿着跟云栽一样的丫鬟服饰来到了玉清观,在梁晗的面前跌倒。梁晗见到是她,是朝思暮想的墨兰,于是紧紧相拥,后来就开始翻云覆雨。

但问题来了,后来梁晗在盛家吃完饭后回来逼问墨兰,当初跟他在玉清观私会是不是早就设计好的? 而且这件事还成为了日后梁晗跟墨兰夫妻关系决裂的关键。

Excuse me?墨兰是盛家四姑娘,当时穿着丫鬟的服饰跑出来的,梁晗你是瞎了吗?这要是正儿八经的偶遇,她穿成这样干什么呢?明显就是偷偷跑出来的呀。

精心换上丫鬟服装,还那么巧跟你碰到一起,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这是算好的啊,怎么?当时欢呼雀跃的是你,行鱼水之欢的也是你,为何现在不认账还逼问人家真心了呢?梁晗本身也是“渣男”,有什么资格质问墨兰?

这个剧情应该是BUG吧,编剧为了惩罚墨兰,让她的下场变惨,于是让她跟梁晗的婚姻关系“名存实亡”,搞出这么一出来。但当时他俩是你情我愿,到底是算计还是真偶遇,真的重要吗?编剧不觉得这一点太牵强了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