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林子豫喜欢厉尘澜吗 细节证明是单恋

2019-02-12 17:18:02

《招摇》林子豫是万路门暗罗卫首领,厉尘澜拿到万钧剑,接替路招摇成为门主后,只有林子豫对他忠心耿耿,真心臣服。从林子豫的表现来看,她似乎是喜欢厉尘澜的。

万路门是路招摇一手建立壮大的,在路招摇的庇佑下,魔道才有能力和宗门分庭抗礼,魔道中人再也不用被宗门人任意追杀。可以说,是路招摇给了这些人一个能安身立命的地方。

有此大恩,万路门上下对路招摇忠心的人非常多。路招摇死后,厉尘澜成为门主争议很大,北山主袁桀就是抗议者代表。厉尘澜有反对者,自然也有拥护者,林子豫就是其中的典型。

厉尘澜现在越来越怀疑琴芷嫣身份,所以对琴芷嫣多方试探。比如,雨夜教琴芷嫣(路招摇)练法术,带她杀虫子。在袁桀手中救下被攻击的琴芷嫣(路招摇)。在藏书阁被琴芷嫣强撩(路招摇)等等。

在外人眼中,厉尘澜这些举动就是陷入爱情了,对琴芷嫣(路招摇)简直宠溺到了极点。每次听见这种谈论,林子豫都气不打一处来,足能说明她对厉尘澜藏着不一样的心思。

林子豫如此效忠厉尘澜无非有两个原因,第一,厉尘澜看重她,或者提拔她。第二,她喜欢厉尘澜,所以自愿成为厉尘澜手中的刀,帮厉尘澜解决各种麻烦,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爱。

从厉尘澜对林子豫的态度来看,他单纯将林子豫当成可以信任的忠心下属,丝毫不掺杂个人感情。而且他应该不知道林子豫对自己存了不一样的情愫,因为以厉尘澜的性格,他绝对不会给人无谓的希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09:30

单相思是没有出路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