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太后最怕的人出现 千金岛钉子户史君子现身

2019-02-12 15:15:10

《皇后的品格》太后一直都是宫斗王者,好不容易洗白的李赫又被太后拖下水,成为从前那个“渣皇”,再度沦为母亲的傀儡。万万没想到,如此强悍的太后竟然也有惧怕的人,她就是史君子。

史君子,之前是活在台词中的人物,太后一直想将千金岛据为己有,史君子老太太是千金岛的“钉子户”,她一直不愿意卖自己家的地,哪怕皇室三天两头找上门向她施加压力,她都坚决不低头。

史君子是让太后秘书都头疼的人,所以太后是知道千金岛有史君子这么一号人物的。太后曾给秘书下令,将史君子带到皇室来,她要亲自和史君子谈谈。

《皇后的品格》预告,侍卫真的将史君子“抬”来见太后了,史君子见到太后说了一句英文“long time no see”,太后见到史君子脸上写满了恐惧和害怕。

她竟然不顾皇室威严和礼仪,趴着躲到桌子下面,还对史君子挤眉弄眼,像是在暗示什么。太后的举动实在太反常了,她可是宫斗至尊,地位比皇帝都高一头,竟然被平民给吓成这样,太不科学了。

“long time no see”的意思是“好久没见”,从这点推测,史君子和太后应该是老相识。太后惧怕史君子,无非有两种情况。第一,史君子是对太后知根知底的人,没准她手里握有太后黑历史。

第二种情况,史君子可能有不为人知的身份,说不定以前是个大人物,厌倦了荣华富贵所以跑到千金岛过隐居生活,没想到平凡的日子被太后打乱。

《皇后的品格》史君子的出现是一条全新线索,并且直指千金岛。太后一直都想将千金岛占为己有,千金岛的神秘面纱始终未被揭开,看来史君子会是突破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09:54

还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