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导演秒删微博 2月14电视剧播出有望了

2019-02-12 10:15:10

《东宫》这部古装剧虽然启用了新人演员担当主演,网友对这部剧一直抱有非常高的期待度,之前《东宫》曾经经历过一次定档又撤档的乌龙事件,之后再无动静,粉丝们等的都非常焦急。

2月11日,《东宫》导演李木戈曾经发了这样一条微博:“2.14沙丘等你”,却立即秒删,这条博文似乎在暗示《东宫》有望于2月14日和广大观众见面。

虽然导演是秒删,网友手速可比他快多了,立即截屏保存当“证据”。这条微博曝光后,网友的反应十分“雷同”,都是“啊啊啊啊终于要播了”的状态。

《东宫》曾经定档2018年12月12日播出,由于古装剧审查原因临时撤档,面对网友的质疑,导演曾亲自出面安慰粉丝,感谢粉丝对《东宫》的喜爱,让粉丝多些耐心。

《东宫》根据知名作家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讲述西凉公主小枫与豊朝太子李承鄞之间的虐恋故事,自身拥有非常庞大的粉丝群,自带光环和热度。

电视剧很早就曝光了终极预告,该剧虽然由大众不太熟悉的彭小苒,陈星旭主演,却因为选角契合,剧情高度还原小说而备受网友追捧。对于观众来说,导演的秒删可谓是“希望的曙光”。

IP剧改编有一条默认的“生存法则”,大IP+流量+戏骨是市场惯用手段,IP和流量明星会为作品带来话题和热度,流量演技不够,就靠戏骨来撑。

平心而论,《东宫》这部剧是非常大胆的,因为没有启用大热流量明星,戏骨倒是有,由斯琴高娃和罗嘉良坐镇。从网友的风评来看,纵然《东宫》没请当红流量,它的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2月14能不能等待这部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10:2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要从冷宫出来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