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陈玉楼喜欢红姑娘吗 多次吃醋鹧鸪哨眼神很有意思

2019-02-12 18:03:10

《怒晴湘西》陈玉楼、鹧鸪哨和红姑娘三个人之间有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从一开始鹧鸪哨跟红姑娘的感情线就出现了,这其实非常还原小说的,小说中鹧鸪哨跟红姑娘也是“眉来眼去”的,只是身为男主角陈玉楼竟然没有感情线。

在这部剧中对陈玉楼、鹧鸪哨和红姑娘这三个人的关系进行了重点描写,潘粤明演的非常好,将陈玉楼的那些小心思演绎的淋漓尽致。

陈玉楼到底喜不喜欢红姑娘呢?在我看来他不是喜欢,但也是在“吃醋”。

一开始是陈玉楼将红姑娘派给鹧鸪哨,去一起寻找怒晴鸡的,没想到一回来陈玉楼发现这两个人好像看对眼了。但陈玉楼的态度就有点酸酸的感觉。

在下山洞的时候,陈玉楼跟罗老歪炸了很久没有找到通道,而搬山竟然用一只穿山甲轻松打了洞,陈玉楼有些不可思议,然后红姑娘在他面前一个劲的夸奖鹧鸪哨。

陈玉楼虽然顺着夸奖鹧鸪哨,但竟阻止红姑娘进山洞,而且表情非常微妙。仿佛意思在说:“你是哪边的?竟然不向着我说话?”

而且后面陈玉楼还多次询问红姑娘:“你觉得是搬山厉害,还是卸岭厉害?”红姑娘说:“都厉害!”陈玉楼追问:“如果非要你选一个呢?”

这句话好像就是在问:“我跟鹧鸪哨谁厉害?你到底选谁?”

后面还有一段,留守在洞口外的红姑娘执意闯了进来,陈玉楼问道:“不是让你守在外面吗?”红姑娘说:“我看抬出去几具尸体,我担心老大你嘛。”

陈玉楼这时候瞧了瞧鹧鸪哨的脸,他的意思已经非常明显了,好像在说:“他在这里,你是在担心鹧鸪哨吧?”然后赌气似的走开了。

红姑娘喜欢鹧鸪哨,连老洋人都看出来了,陈玉楼这个人精能察觉不出来吗?只是陈玉楼这个人素来要强,还死要面子,别人把他比下去他心里很不爽。尤其是红姑娘这个跟在自己身边多年的姑娘,没爱上自己,反而爱上了搬山的首领鹧鸪哨,这就让他感觉很不服了。

他认为自己不比鹧鸪哨差,为什么红姑娘不喜欢他呢?还非要红姑娘做选择题,别人觉得搬山强也就算了,连身边的红姑娘都“叛变”,所以陈玉楼心里很不爽,才会吃醋的。这是这个角色的可爱之处,并不是他喜欢红姑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