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海莉什么时候举办婚礼 有望在男方25岁生日举行

2019-02-12 14:03:21

比伯和海莉自从在去年夏天订婚后,有关于结婚的传闻接踵而至。有消息称,比伯和海莉将在比伯25岁生日那一天举行婚礼。也有消息表示,两人的婚礼将在比伯生日的前一天举行。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相识于2009年。当时,贾斯汀比伯因为一首《baby》知名度大开,此后发行的专辑十分畅销,在欧美一举成名。

年轻气盛的比伯不仅事业风生水起,就连爱情也是。当时,贾斯汀和赛琳娜曾交往过一段时间,不过魅力无限的小贾依旧是有不少迷妹,海莉就是其中一位。

当时,海莉才13岁,她把贾斯汀当做自己的偶像,甚至还曾支持贾斯汀和赛琳娜的感情。在贾斯汀的歌迷会上,通过自己的父亲史蒂芬,海莉和贾斯汀就这样相识。

随后,海莉和贾斯汀成为好友,两人还经常一起出来玩。在贾斯汀和赛琳娜分手后,海莉还曾出现在贾斯汀的感情生活中。不过两人曾多次否认这段关系。

贾斯汀和赛琳娜的感情分分合合,在2018年的年初画上了句号,随后,贾斯汀和海莉火速坠入情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12:01

感觉比伯没有之前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