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秦氏朱曼娘小说结局皆疯收场 剧版活到最后

2019-02-12 11:02:50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是剧中的几位反派角色依旧风头正盛,丝毫没有领盒饭的意思,令观众们都着急不已。

从公开的预告片来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中的两位反派代表人物:小秦氏和朱曼娘,她们都活到了最后一集。

剧集开头的白莲花林噙霜和盛墨兰母女在小秦氏和朱曼娘的对比之下,竟然显得可爱了许多,继林噙霜领盒饭之后,观众都做好了心理准备,迎接朱曼娘和小秦氏的下线,然而剧情的发展并没有向观众们想象的那般发展。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原著小说中,朱曼娘的出场并不多,作为顾廷烨的外室,朱曼娘做了很多恶事,电视剧中朱曼娘只是看重钱财,爱慕虚荣,间接害死了自己的儿子,但是在原著小说中,朱曼娘是有人命在身的,骗杀了顾廷烨的第一任发妻余嫣红,还企图让盛明兰一尸两命。

电视剧中顾廷烨只娶了盛明兰一个正室大娘子,小说中两人是二婚,盛明兰是顾廷烨的续弦。

小秦氏的人设并没有多大的改动,结局下场也是因为间接害死了自己的儿子,最终心理崩溃。

小说中顾廷烨的三弟弟并没有电视剧中深明大义,相反,和生母小秦氏想法一致,想要斗败顾廷烨,继承爵位和顾家的所有钱财。

朱曼娘和小秦氏在小说中的最后结局都是疯了,目前看来,电视剧中两人应该会自取灭亡,虽然有所改动,但是坏人终究是要被抨击的,观众们是大可以放心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