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花灵是被陈玉楼杀死的 当着鹧鸪哨的面捅她一刀

2019-02-12 10:01:08

《怒晴湘西》更新了最新剧情,最新的三集相较于原著有了一些改动,怒晴鸡大战六翅蜈蚣的场景还在,而且还非常激烈。但令原著粉失望的是怒晴鸡提前下线了,它竟然没能斗过六翅蜈蚣,英勇“牺牲”了,这跟原著差的可有点多啊,原著中的怒晴鸡可是跟蝎子精同归于尽了,所以我觉得网剧版《怒晴湘西》应该是把蝎子给删除了。

电视剧改编小说,一个比较关键的问题在于“篇幅”,如果按照目前这种进度来看,《怒晴湘西》20集左右是绝对拍不完的。但跟原著偏离太多又会引起观众不满。

《怒晴湘西》后续的剧情,确实有点“偏离”了原著。天下霸唱的这本小说中,鹧鸪哨的两个小跟班是在一起死的,都是被六翅蜈蚣给干掉了,电视剧中却只死了老洋人一个,花灵活了下来。

原本我以为编剧良心发现,留下了花灵。没想到后面的情节让人更无法接受。因为花灵是被陈玉楼给杀死的!

在最新的预告中,陈玉楼因为在元墓中被诈尸的干尸袭击,中了尸毒。反正给人感觉就是陈玉楼被“同化”了,有点像国外的丧尸片,如果被丧尸咬到,那么被咬的人也会被同化成丧尸。

陈玉楼中毒以后就“魔怔”了,开始举着刀杀人。

他恶狠狠的径直走到花灵面前,当着鹧鸪哨的面使劲捅了花灵一刀。一旁的鹧鸪哨都懵了,他不敢相信陈玉楼这是在干什么?突然上来就给了花灵一刀。

花灵就这样下线了,这个剧情遭到了网友的猛烈吐槽,甚至不少人纷纷扬言“想弃剧了”,与其这样还不如让花灵跟老洋人师兄一起死了呢。编剧这个“魔改”让网友一时间无法接受。花灵死的可惜!

这个元墓中有不少的尸体,这些尸体被称为“大粽子”,花玛拐在前面也曾经介绍过,这些尸体是会诈尸的,他们会扑人也会攻击人,陈玉楼就是被攻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11:38

这剧情很雷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