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和段奕宏怎么认识的 一句死鬼暴露前者的属性

2019-02-11 15:58:32

当你在吴京的微博里搜“死鬼”两字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堆他艾特段奕宏的微博。吴京称段奕宏为“死鬼”,显得十分暧昧又让人捧腹大笑。吴京和段奕宏可以说是“基情”满满。据说,吴京的初吻还给了段奕宏(此处应该艾特谢楠)。

这两个硬汉,怎么就搞在一块了呢?其实他们是拍摄《西风烈》的时候相识的。一开始两个人也只是见面打招呼,但是日子久了,感情就越发浓厚了,两个人发现彼此聊得来,经常互帮互助,一来二去,就算没有感情也折腾出感情了。

在此前,吴京还是知道段奕宏的存在,他看过段奕宏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彼此心仪已久。这样赤裸裸的告白,感觉谢楠都得不到这样的宠溺。接下来就要重点说一说初吻这件事了。

当时,吴京结婚,伴娘让他们面对面坐仰卧起坐,必须让他们两个人亲到嘴才肯罢休。吴京觉得没啥,而段奕宏就不一样了,一开始他是拒绝的。但是他又是口嫌体正直,当做到第三个仰卧起坐的时候,段奕宏的嘴就撅起来了。然后两个人就亲到了。吴京的初吻就这样贡献出去了,不过这里要稍微强调一下,是男人初吻。至于吴京的真正初吻给了谁就不知道啦。

吴京和段奕宏这对CP是被牢牢锁住了。同时有的网友还在讨论他们之间的属性,总感觉吴京是受。他经常会在微博上告白段奕宏,还曾经说过:“死鬼,世界末日还是我们在一起吧。”每一句死鬼,都能够想象出这是穿着女装的吴京,娇滴滴地对着自己的郎君说的。想象不出就请看图脑补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2 14:01

摁头小分队开始行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