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官宣人员变动太大 新成员黄旭熙宋雨琦资料介绍

2019-02-11 13:58:17

国民综艺《奔跑吧》于2月11日官宣了MC全新阵容,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节目录制,新成员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顶替加入。这个阵容对于大众来说,数黄旭熙和宋雨琦是最不熟的人。

据了解,黄旭熙和宋雨琦都是在韩国发展个人事业的中国人。黄旭熙是中泰混血,家中还有一位弟弟,15年成为SM旗下练习生,18年曾以男团NCT U成员身份和观众见面。

今年黄旭熙正式成为NCT小分队威神V(wayv)一员,与钱锟,董思成,黄冠亨,肖德俊,刘扬扬正式在中国出道。黄旭熙颜值非常高,五官棱角分明,很有硬派小生的感觉。由于本人是混血,所以自带贵族气质。

威神V曾经空降《以团之名》节目,从黄旭熙的表现来看,他本人是非常有梗的少年,很能接话,也很会开玩笑,玩游戏比较放的开,相信他加入《奔跑吧》一定会给跑男带来不一样的活力。

宋雨琦,2015年成为CUBE旗下的练习生,18年正式以(G)I-DLE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宋雨琦长相甜美,像洋娃娃一样精致,性格鬼马活泼,十分惹人喜爱。

众所周知,《奔跑吧》已经有一位女神Angelababy了,宋雨琦与baby的风格完全不同,有了她的加入,两大必将成为当之无愧的门面担当。

虽然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的退出挺令人遗憾,不过新成员的加入算是节目注入了全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一定能很好的融入奔兄大家庭,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2 10:00

觉得越来越没有味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