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黄旭熙和宋雨琦是谁 两人都是韩国组合出身

2019-02-11 13:55:22

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MC阵容已经官宣了,遗憾的是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四位退出。然后朱亚文和王彦霖加入了,又带上了两个韩团出身的成员,分别是宋雨琦和黄旭熙。

宋雨琦跟黄旭熙大家都非常陌生,不少人看到官方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都会发问:“这俩人是谁?没有听说过。”

宋雨琦跟黄旭熙的确不红,两个人在内地更是没有什么人气。首先来介绍一下女成员宋雨琦,她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艺人,目前是CUBE旗下艺人,(G)I-DLE组合成员,只有一个代表作品《LATATA》。

虽然在内地没什么人气,但在南韩却非常火。听说南韩网友非常喜欢她的颜值,而且她在网站上的人气颇高,韩网建立的粉丝站高达20多个,CUBE旗下艺人加起来不如她一个人多,足可见在韩国有着怎样的人气了。

另外黄旭熙是香港行政区出生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NCT、NCT U成员。黄旭熙是在2015年的时候参加了S.M.Entertainment的全球选秀(Global Audition),被工作人员看中签约成为SM娱乐旗下的歌手练习生。

2018年2月22日的时候,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表演初舞台,正式出道。也就是说,黄旭熙出道尚未满一年,就已经来到了内地发展,并且拿到了《奔跑吧》这个顶级综艺的资源。在此之前,他曾经参加过MBC every1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

黄旭熙在内地除了粉丝几乎无人识,但在韩国却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所以黄旭熙此次来内地发展应该也能够吸引不少的粉丝。

黄旭熙跟宋雨琦参加《奔跑吧》是这一季的很大看点,两个孩子能否走红就看他们的表现如何了。平台已经给他们搭好了,看他们如何演绎、想方设法的吸引粉丝了。

最近两年在韩国娱乐公司发展的中国籍偶像不多,所以黄旭熙跟宋雨琦才有机会被《奔跑吧》看上往这边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