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桓王太不解风情 顾廷烨就想知道明兰怎么撒泼的

2019-02-11 17:52:12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和明兰结婚之后,从未见过明兰撒泼的样子,当桓王将明兰在皇后殿撒泼的事情转述给二叔后,二叔反应特别激烈,桓王看他的眼神仿佛在看大傻子。

不能怪顾廷烨反应过激,只能说桓王实在不解风情。明兰嫁给顾廷烨后是非常称职的大娘子,将侯府打理的井井有条,治理有方。可她对顾廷烨的态度一直有些不冷不热。

明兰面对顾廷烨的时候,心非常大,以前曾经说过要给顾廷烨纳妾的话,面对姑老太太塞过来的凤仙她都十分爽快,直接帮顾廷烨把人收了。

明兰越是这种态度,顾廷烨就越想试探明兰对自己的心意,明兰吃醋已经是很少见的情况了,更何况是为了保护夫君而撒泼呢,撒泼对象还是整个后宫最尊贵的皇后。

这一举动对明兰来说实在太罕见了,要知道明兰最聪慧,鲜少如此失态。所以,当桓王到监狱看望顾廷烨并且告知顾廷烨此事时,顾廷烨才会高兴到蹦起来。

顾廷烨直问桓王在不在当场,桓王说话够狠,直言自己如果在当场,一定会把明兰拖出去。顾廷烨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中,非让桓王找个在当场的人给他回话。这波操作直接把桓王看呆了,最后只能无奈蹦出一句“你疯了吗?”

顾廷烨如今被小秦氏,曼娘等人联手陷害,身陷囹圄,明兰在外头急的不成样子,他却因为明兰撒泼高兴,真想替明兰打他几下,二叔这关注点严重跑偏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