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韩朵朵台词惹争议 人设不完美才更加真实

2019-02-11 09:51:07

电影《流浪地球》人气火爆,影片中赵今麦饰演的韩朵朵一角色却引起不少争议,影片正在热映中,韩朵朵台词也成为大家热烈争议的话题之一。

不少观众认为《流浪地球》影片中最败笔的一段,便是韩朵朵的广播,或许这段广播应该荡气回肠,但影片最后重现的效果却令人非常不满意。

有观众直言这段广播内容被赵今麦演绎的莫名尴尬,还有观众希望《流浪地球》推向国外的时候能把韩朵朵广播的这一段删减掉。

目前已经有网友在网络上发起了比赛和投票,重新创作了影片中韩朵朵广播的那段台词。

事实上,韩朵朵的台词问题并非是出在演员赵今麦身上,有一些观众不满意,认为这个人物角色的情绪和语气不到位,有一些观众也还是能够理解的。

台词问题自然是要怪编剧了,但是每部影片都不可能做到百分百尽如人意。

《流浪地球》中韩朵朵广播时候的这段台词确实欠缺了很多,不够煽情,不够细腻,说它尴尬也不算冤枉,但是影片中其它角色的台词其实相对而言也并不出彩。

但要知道的是,电影里,韩朵朵的设定是个初中生,并且是一个从小在地下城长大,没有出过门的初中生,所以她不擅长表达和煽情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观众们终归是以上帝的视角来评判这部电影,影片中的人物不可能处处都顺遂观众们的心意做人做事,往往,人设的不完美,才挥着这个人物角色呈现的更加真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