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浪地球周倩毁坏火石到底是不是神经质 其实她很理智

2019-02-11 11:47:56

《流浪地球》CN171-11的任务是运送火石到杭州行星发动机,在这个过程中,周倩却失控毁了火石,很多观众都难以理解她的行为,其实周倩这么做不是神经质,而是理智。

因为木星的影响,一万多座行星发动机有半数都出现了故障,只有火石才能重新激活行星发动机,CN171-11的任务就是运送火石激活杭州站。

地球时不时有余震,运送任务困难重重。CN171-11虽然将火石运到了杭州行星发动机,但是这里已经被岩浆吞没,地下城居民无一幸免,CN171-11的任务失败了。

在这种情况下,王磊却坚持带着火石去下一站,周倩这才做出了毁坏火石的举动。周倩不是疯了,也不是神经质,更不是失控,在这一刻,她比王磊更加理智。

人力难以抵挡天灾,将火石送到杭州站,CN171-11的任务就结束了,是王磊有些疯魔,执意要去下一站。为了运送火石,CN171-11已经牺牲了太多人,再继续下去,所有人都得死。

周倩只能选择毁掉火石,断了王磊的念想,从感性角度出发,周倩这么做没有错。当时他们并不知道刘启会开着运输车找他们。CN171-11当时情况非常不容乐观。

他们没有运输车,只能用人力运送火石,所有人的体力都已经达到极限,他们的防护服电量不多了,氧气也支撑不了太久,一群人在极寒的地表拉着火石继续前行无疑是送死。

王磊执意带着火石去下一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命令,因为谁都不能保证结果是好的。CN171-11当初是有目的来杭州站,人力已经输给天灾一次。就算他们所有人都没死,顺利带着火石到达,万一他的目的地再像杭州行星发动机那样呢,什么都被毁了,到时他们的付出还是徒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