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什么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 文案一出网友直指汪峰

2019-02-11 14:42:34

《妻子的浪漫旅行2》发布了关于章子怡和汪峰的宣传片之后,话题热度相当高。章子怡很少参加综艺节目,有也只是当了《我就是演员》的评委,不少人都觉得章子怡从神坛被下来了,被“污染”了。而章子怡则发文回应了为什么要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2》。

章子怡在文中提到“这确实是一个不太常规的决定”。她参加这个节目,其实就是为了记录一个真实的章子怡。出道多年,章子怡饰演了众多角色,《星星点灯》的陈薇,《我的父亲母亲》的招娣,《卧虎藏龙》的玉娇龙,《十面埋伏》的卖艺者等等,她每一个角色,都有着质的变化,同时也赋予了章子怡一定的标签符号。

章子怡凭借自己的实力,走向了国际,成为“国际章”2005年,成为奥斯卡终身评委。这份肯定,也让章子怡在国际打开了知名度。可是章子怡的感情一直都没有着落,谈了几个几乎都落空。一直到同汪峰在一起,在当时,大家都以为她和撒贝宁会成双成对,结果她选择了汪峰。当初这可是一条爆炸性娱乐新闻。

关于章子怡和汪峰的流言满天飞,但是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受到打击。成为母亲的章子怡,更是多了一份母性的光辉。章子怡希望自己站在镜头前,依旧与当初那个懵懂的少女无异,一样也是为了探究,为了学习。

行文之中流露出的真情实感,让网友体会到章子怡的决心。不过也有的网友很皮,直言:“我觉得不是你自己写的,是汪峰写的文案吧。”底下还有一堆网友附议,表示一定是汪峰写的。而章子怡回复表示:“冤枉人可还行”。汪峰也是人在家中坐,锅就这样莫名其妙被甩过来了。还是期待章子怡和汪峰合体的时候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