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天霸动霸tua都不在 新增四位MC也就两位让人熟知

2019-02-11 17:40:15

《奔跑吧》新一季MC阵容大换血,邓超鹿晗陈赫和王祖蓝都不在了。邓超和鹿晗的“父子情深”,邓超和陈赫的“天霸动霸tua”,新一季都不会再上演,网友表示很伤心。毕竟走的这个几个中,陈赫和邓超是笑点担当啊,他们的天霸动霸tua说不定还能成团出道。

天霸动霸tua在观众心中占有一定的份量。当初陈赫和邓超想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也是让人笑到头掉。他们想要一个听起来能够威武霸气大杀四方的名字,还弄了一个小贴士表示:天是天才的天,霸是学霸的霸。生怕大家不知道他们有多么的牛气冲天。

新一季跑男他们不在了,自然也得有人继承他们的“衣钵”,节目组找到了王彦霖,朱亚文,黄旭熙和宋雨琦。这前面两位大家都认识,王彦霖是笑点大王,综艺感超强,朱亚文曾来过跑男,被冠以行走的荷尔蒙称号。但是这后面两位新人就显得面生了。

据悉,黄旭熙是中国香港人,于韩国出道,新生代偶像歌手。他本身是一名混血儿,颜值高,韩语也不错,参加SMEntertainment的全球选秀的时候被相中,有幸成为SM旗下练习生。出道之后,他同成员也发表过歌曲,专辑成绩也不错。

另外一位新人是宋雨琦,同样也是偶像歌手,中国人在韩国出道,CUBE旗下艺人。从外表上看清纯可人,有一种萌萌的感觉,但是呢,她开口却能够令人跪下,因为她是低音炮。就是这样一位人不可貌相的女孩,获得了不少韩国观众的喜爱。虽然这两位新人很眼生,但是还是蛮令人期待他们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2 13:26

期待王彦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