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制片人是什么宝藏男孩 龚格尔曾参加快乐男声

2019-02-11 10:26:57

《流浪地球》上映后口碑爆棚,观众不仅关注电影,对电影幕后人员也抱有很大的好奇心。电影制片兼编剧龚格尔被网友称为“宝藏男孩”,谁能想到龚格尔早年竟然参加过《快乐男声》呢。

龚格尔参加的是2007年《快乐男声》,这档综艺当年可是红极一时的选秀节目,07年《快男》集结了很多超级唱将,从这档节目走红的歌手如今是华语乐坛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大众熟知的张杰,陈楚生,魏晨,俞灏明,王铮亮等人都是07《快男》的代表人物。与这些歌手同台PK,龚格尔获得的成绩竟然还不错,龚格尔当年是西安唱区四强,全国总决赛18强。

从当年比赛视频来看,龚格尔表现是非常亮眼的,集唱跳于一身,模仿迈克尔杰克逊也是有模有样,2008年到2009年龚格尔一直在走音乐之路,2010年开始转型,以演员身份活动,后来进入电影幕后制作。

龚格尔的“宝藏之处”在于,无论干哪行他都能漂漂亮亮做出成绩。以歌手身份活动时,龚格尔为《穿越火线》唱过主题曲,为奥运会创作过场馆配乐,红极一时的网络歌曲《被逼的》就是出自他手。

当演员时,龚格尔凭借《同桌的你》拿过最佳男演员奖。当制作人时,龚格尔凭借《流浪地球》大火。演员,歌手,制片,编剧,配音演员,在龚格尔身上根本所谓的边界,有的是一次次对自我的挑战和突破。

当网友知道龚格尔的经历之后,毫不吝啬对龚格尔表达崇拜之情,有才华的人才能身兼数职,并且样样出色,试问谁不想成为这样的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2 10:29

真是个大神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