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2官宣章子怡和汪峰 宣传片真的太甜了

2019-02-11 12:24:20

《妻子的浪漫旅行2》官宣,汪峰和章子怡的宣传片也发布了。整段影片让人感受到了什么是浓情蜜意。汪峰和章子怡在影片中的互动更是让人甜到掉牙。一直以来,汪峰和章子怡的感情都会被网友拿来议论,也有人不看好这段感情,但是他们夫妻并没有理会这些流言蜚语,而是做好自己。

在宣传片中,汪峰在狂风暴雨的夜晚,坐在电子琴的前面发出叩问:我能否写出一段爱的旋律,让它们(惊涛骇浪)止息。章子怡也愿意与汪峰同弹吉他,也想着写一段鼓励给彼此勇气。然而在爱情的洗礼中,他们发现了其实只要为对方做点小事情,哪怕只是一盏灯,都能够给予对方温暖与安全感。

章子怡和汪峰在宣传片中的互动,甜蜜度爆表,眼神的交流以及互相依偎,充满了粉色泡泡,特别是最后汪峰给章子怡擦嘴,尽显温馨,可见两个人的恩爱程度有多深。整个宣传片也透露出一个主旨,即使前方是深渊万丈,我也愿与你携手相伴。这也道出了章子怡和汪峰之间的情感。

2013年,章子怡和汪峰在一起了,他们事情更是引起了网友的一片哗然,万万没想到一个音乐人和一个国际影后在一起了。之后他们的生活十分甜蜜。

9日,章子怡生日的时候,汪峰才发文告白,“愿我们永远相依!”这几个字真的让人感动。章子怡发文提到了自己和汪峰的感情,他们愿意面对“惊涛骇浪”。这倒是跟宣传片中的内容相符。

不少网友看完宣传片之后,倒是很期待汪峰和章子怡这对夫妇。想看看他们私下里又是怎样秀恩爱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