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酒驾被查 本人所在的经纪公司发文道歉

2019-02-11 11:11:34

有媒体爆料安在旭酒驾被警方立案并吊销驾照。本来他结束了工作行程,和同事去喝酒。之后休息了一晚上之后,第二天驾车回首尔,途中就被查出酒驾。根据安在旭的说辞,他表示自己是休息了之后,早上起来觉得酒劲过去了,他才驾车。就是没有想到还会被查出酒驾。

网友看到前因后果之后,替安在旭喊冤。毕竟是休息过了一晚上了,还有网友表示“如果属实,就是年纪大了。酒精代谢慢了,所以年纪大了少喝点。”看起来好像有点道理,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子。

有的网友也进行了科普:“喝酒以后24小时才能开车,睡一晚上是可以查出来的,早上要是查酒驾,估计一抓一大把。”所以还是那句话,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自己不知道是否已经过了24消失,还是找代驾或者其他亲人同事把你带回去吧。

安在旭本人则对此事没有任何的推脱与辩解,他本人也表示后悔。他也接受警方的后续调查以及调整好工作,不让造成其他同时困扰。同时也向喜欢的他粉丝和观众道歉。据悉,他本来参加的节目录制都被取消了。所以说,喝酒还是误事的。

安在旭是一位实力派的演员。因为出演了《星梦奇缘》而被观众熟知,不少观众很喜欢称他为小民哥。他在剧中饰演的江民,放荡不羁爱摇滚,曾经圈粉无数的迷妹。同时他也凭借这样一个角色而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