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齐衡爱上了申氏了吗 夫妻同心同德才是最重要的

2019-02-11 09:10:51

《知否》即将收官,本来应该是没有戏份的小公爷,但是在关键时刻他和自己的妻子申氏站出来给明兰支招。而关于齐衡对申氏是什么情感,不少网友也是议论纷纷。毕竟明兰是齐衡至死不渝的初恋,说白了,申氏真的还比不过明兰,但起码,她已经在齐衡心中有了一点位置。

齐衡到底有没有放下明兰?其实剧中他去救火之后,看到顾廷烨和明兰的时候,他多少已经释然了。当初他针对顾廷烨,除了为了报复之外,还有就是他不理解顾廷烨,觉得顾廷烨依旧是一个登徒浪子,会负了明兰。但是只要是个人,终究会长大。有句话说得挺好的,时光荏苒终究会铸造一副铁石心肠。齐衡对明兰的感情是埋在了心底。

而申氏,在悄无声息之中驻足到了齐衡的心房。她同齐衡是门当户对,她爱齐衡,但是她不知道应该如何去爱。所以也就有了一开始她误解明兰,想要陷害明兰。好在她的执念没有冲过理智,没有到发狂的地步。所以她才能够被齐衡留意。要知道,齐衡的鉴婊能力其实不错的,如果他觉得该女子不宜同她在一起,那么他只会表现得疏离。

同时,齐衡对于自己的妻子,却也有温柔的一面。他是君子,所以他无论是对嘉成县主还是申氏,他会表现出丈夫应有的担当,即使在相处的过程中会显得生分,但也给予了对方应有的尊重。这也给申氏留了一丝余地。

齐衡对申氏说过:“连你也不信我?”其实这句话也证明了齐衡对申氏有信任之感,夫妻之间,最重要的莫过于尊重和信任,如果齐衡对申氏无感,他大可以不说这句话,但是他说了,就证明了申氏被齐衡视为自己人。

虽然齐衡对申氏的感情,是亲情多过爱情,但细水长流的日子,总会将两者二合为一。先婚后爱这种剧本真的是百看不厌,不少网友还希望看到关于齐衡和申氏的同人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