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真心丹律师很眼熟 曾在《鬼怪》中饰演鬼魂令人印象深刻

2019-02-11 17:06:59

在看韩剧《触及真心》的时候,大家会发现有很多演员格外面熟。比如说刘仁娜饰演的吴允瑞的老板和“欧巴”,都是经常出现在各个韩剧中的面熟人物,还有律师事务所的几个同事,都是非常面熟的演员。

不过有一个小姐姐却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丹律师。丹律师在剧中的人设是一个“废柴律师”,明明身为律师却经常为某些“不正干”的人进行辩护,而且还会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不仅心软而且还懦弱,长相又不漂亮,不过心地还算善良。

这个角色是除了刘仁娜以外,剧中的“笑点担当”了。她的举止也有些怪异,无厘头。不过经常会在一旁冷不丁的将事情的真相说出来。

这个小姐姐大家难道不觉得眼熟吗?她就是《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的那个女鬼。这个女演员的名字叫做朴庆惠,代表作品有《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在天空中的太阳》、《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爱上恢单女》、《更夫日志》、《福秀回来了》、《我身体里的那个家伙》等。

这个演员其实并不缺戏拍,虽然都不是主演,但作品还是非常多的。估计因为长相的限制,所以没有办法去演一些甜蜜的偶像剧。

其实这个演员在韩国的人气还是蛮高的,这是因为她的长相比较“阴森”,她的眼睛的确有些恐怖。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饰演一个鬼魂,虽然说长得有些恐怖,但其实还是蛮可爱的,几次想要伤害女主但都没有成功,在这部剧中令人印象深刻。

我一直觉得她长得蛮恐怖的,尤其是她的眼睛,说不出来的诡异。也正因为如此,她才能够在很多的影视剧中担任不同的角色。我觉得她演恐怖片效果应该很不错。不过在《触及真心》中却饰演了一个非常可爱的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