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霞挺孕肚外出 与六旬老公恩爱有加

2019-02-11 14:06:25

近期,TVB知名女演员陈少霞挺孕肚外出的消息引起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关注,陈少霞1976年出生于中国海南,今年已经42岁,虽然身体状态看起来非常好,但依旧是一名大龄产妇。

陈少霞在2000年在电视机《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了殷离一角色之后便淡出了演艺圈,嫁给一名澳大利亚籍华裔商人,婚后陈少霞育有两女,但是两人最后以离婚收场。

陈少霞的这位澳大利亚籍华裔前夫在2012年的时候病逝,陈少霞做为单亲妈妈悉心照顾着两个女儿的起居生活 。

2016年,陈少霞与61岁的“法拉利之父”李文辉机缘巧合之下相遇,相恋之后两人迅速结婚,令人敬佩的是婚后的陈少霞想为现任老公再生一个孩子,可惜的是两人结婚当年陈少霞虽然如愿怀上了宝宝,却意外小产,因此大受打击。

陈少霞并没有打消为老公再生育的念头,于是接受医生的建议,人工受孕,但是尝试多次却都没有成功,多次失败之后,陈少霞打消了再生的念头,没想到2018年年底却成功自然怀孕。

陈少霞的预产期在今年6月份左右,有孕之后,陈少霞悉心养胎,深居简出。

前几天有网偶遇陈少霞与丈夫李文辉及其家人七大一小在尖沙咀一间酒楼吃饭,陈少霞当天虽只化了淡妆,但是皮肤底子很好,很白很漂亮。

用餐过程中,陈少霞她全程坐着,没有起身,所以当时网友并没见到她肚子多大,只看见她和丈夫举止亲密,十分恩爱,丈夫自然而然地夹菜给她,陈少霞看起来胃口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2 11:58

这这这真的是宝刀未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