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之王小米是谁演的 参加过美人鱼女主的选拔

2019-02-10 15:48:06

《新喜剧之王》一开始跟如梦同住一个屋的小米,也是小人物出身。一开始的时候,小米还是挺顺眼的,毕竟她在提醒如梦,查理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后来大家才发现,这位顶着浓浓的烟熏妆,其实婊里婊气,还把如梦的香皂顺走了。

本来不想当明星的小米,卸掉烟熏妆之后看起来还是挺可人,也因为颜值好成为了明星,而拼命努力跑龙套的如梦,却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被现实打击。这样明显的反差让人觉得这就是命,可星爷偏偏不信命,如梦也不信,最后她成为了最佳女主角,而小米则巴不得想要攀附如梦。

饰演小米的景如洋,颜值其实也不错,在宣传的时候,有主持人问景如洋为何能够出演《新喜剧之王》,她直言,大概是因为颜值好吧。在场的所有人都笑翻了。其实景如洋不仅有颜值,也有演技。当初她就是参加了《星星美人鱼》而为观众所知。

她在节目中挑战了张雨绮饰演的若兰一角。魅和媚以及狠,都被她诠释出来了,现场的评委更是给她点赞。另外她的临时反应能力很强,这一点也是周星驰所喜欢的。据悉,她在还没有出道之前,是网络红人。看到自己饰演的小米,其实景如洋也感慨万千。

在拍戏的时候,景如洋表示周星驰什么事情都会亲力亲为,甚至于每位演员的台词,哪怕是一个语气助词,都要被周星驰考量一遍。景如洋大赞周星驰很细心。

而私下里的景如洋,给人感觉像是在哪里见过,她有点像颖儿,又有点像by2,甚至还有网友觉得她像刘诗诗,她的照片看起来也蛮清纯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