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大娘子刘琳演唱爱的主打歌 全城热舞成焦点

2019-02-10 17:47:04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邀请到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组的主演,以及《逆流而上的你》中的主演。这些实力派演员凑在一起,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关注,《快乐大本营》这一期的收视率也非常的高。

其中有几位一般是不上综艺节目的,比如说盛紘老爷的扮演者刘钧、大娘子的扮演者刘琳、林小娘的扮演者高露,这三位都是实力派演员,脚踏实地的演戏,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炒作。

不过这一次登上《快本》却给大家带来了惊喜,盛紘老爷的扮演者刘钧换了一个中分的发型,瞬间减龄10岁,跟冯绍峰、王仁君站在一起不像是父子,更像是兄弟。

而大娘子的扮演者刘琳表现更好,一开场就跟高露、张佳宁、施诗唱跳《爱的主打歌》,并且与身旁的男伴舞进行“热舞”,舞姿非常到位。

刘琳还小玩了一下性感,扶着男伴舞的肩膀扭动。她比其他的几位女演员更加的知性、温柔。刘琳跳舞跳得也非常好,台上的王仁君和刘钧一直看着她们表演,声声叫好。

刘琳很有气场,可能跟穿搭有关吧。一旁的张佳宁一下子就被刘琳给比下去了,感觉张佳宁的装扮有点简单,没有什么看点,全场的焦点都被大娘子跟四姑娘墨兰给吸引过去了。

比起戏里大娘子王若弗的形象,台上的刘琳显得腼腆可爱,经常把笑容挂在脸上,而且她说话的声音还格外的温柔。跟戏内王若弗的形象有着极大的反差,这只能说明演员的演技精湛。

刘琳是1974年4月13日出生于北京的,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很少登上综艺节目,演技非常好,在2000年的时候,刘琳凭借《过年回家》获得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而且还获得过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是一个非常低调,且很有实力的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