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郭京飞在哪 原来他没有台词只出现在照片中

2019-02-10 15:36:14

电影《流浪地球》除了精彩的剧情之外,还有不少惊喜的彩蛋和演员加盟,每个小角色都有人进行客串。大家应该还记得“old tfboys”吧,分别是郭京飞、雷佳音、李光洁。这三位演员年龄都步入中年了,曾经在网上自称是“old tfboys”,因此登上热搜。

三个人经常“互黑”,是圈内有名的“铁三角”,关系相当好, 他们无论哪两个出现在同一个作品中都会备受关注。在《流浪地球》这部电影中,三个人也齐聚了,不过都没有对手戏。

很多观众都不知道郭京飞在哪里,率先出场的是雷佳音,雷佳音饰演的是一个倒卖“救生服”的“大哥”,在一开始还“追杀”过刘启,后来地球被宣布即将撞上火星的时候他也出场“哀嚎”了。

第二个出场的是李光洁,李光洁在这部影片中的戏份很多,甚至比吴京的镜头还要多。李光洁饰演的是王磊,是地球联合政府的军人,是《流浪地球》电影中的CN171-11(中国171-11救援小分队)的队长。

他是一个很有信念感和任务感的人,在最后为了救韩朵朵他们而牺牲。是一个伟大的英雄。

那么郭京飞在哪呢?实际上郭京飞才是“old tfboys”中第一个出场的角色,只是大家都没有注意到他,与其说是出演,不如说是“客串”,连台词都没有,只是借用了一下他的脸。

当时电视机播报的时候,郭京飞的照片出来过,在吴京饰演的刘培强旁边,这就是郭京飞在《流浪地球》中所有的戏份了,也可以猜测,郭京飞或许是探班的时候顺便照了一张相,然后参与进了电影里面。毕竟他的两个好哥们都来过这个剧组。

很多网友在演职员表中看过郭京飞的名字,但是看完以后却到处在问:“谁看到郭京飞了?”“郭京飞在哪你们找到了吗?”原来郭京飞并没有出演,只是拍了一张照片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1 11:51

这三个人好有意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