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和张晓龙什么关系 外甥女上热搜老舅酸了

2019-02-10 09:33:29

张佳宁参加了《快乐大本营》之后因为不会跳舞上了热搜,看过节目的网友都发现了张佳宁跳舞的表现十分紧张。但是网友依旧觉得张佳宁很可爱。

张佳宁的老舅张晓龙就发文羡慕张佳宁,表示自己编过那么多年的舞蹈都没有上过热搜,这张佳宁没有舞蹈基础反而上了热搜。网友评论:“哈哈哈,蹭外甥女热度”。不少人还是很羡慕张佳宁的老舅,也有网友在这个时候才意识到张晓龙是张佳宁的老舅。

张晓龙不仅是演员,还是各类古装剧的礼仪指导,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副教授。年轻的时候学舞,后来当演员。在《甄嬛传》中,温实初就是他饰演的。张晓龙上课的时候,也会拿一些古装剧中涉及到的礼仪给学生讲解。

这张佳宁和张晓龙的照片放在一起吧,看起来确实挺像的,眉眼之间很相似,而且两个人要是走在一起,如果张佳宁不叫张晓龙一声“舅”,还真的分不清两人是什么关系。

他们曾经上过节目,张晓龙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这个外甥女。张佳宁出生的时候,身为老舅的张晓龙还是很“嫌弃”这个小孩,毕竟婴儿时期,没有长开,说不好听就是看起来很丑。但是过几天之后,张晓龙就不愿意别人碰这个外甥女了。自己可心疼了。

而张佳宁对于自己的家人,关系都十分好。他们家里不仅只有张晓龙舅舅,而是有几个舅舅,每个舅舅都很疼张佳宁。看来我们的张佳宁小可爱,真的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