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姜武邪气十足 生活中的代旭其实非常帅气

2019-02-10 18:18:36

《招摇》电视剧,姜武终于正式现身,他是心魔所化,不分善恶,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这个角色被代旭还原的特别好,姜武就应该邪气十足。虽然戏里的姜武是魔头,戏外代旭其实非常阳光帅气。

姜武是琴千弦的心魔,是黑暗面所化,心魔依靠天地间的邪念生长,这就是姜武诞生不久却力量强大的根本原因。姜武能够来到世间,除了琴千弦,另一个“功臣”就是路招摇。

路招摇将琴千弦看出了心魔种子,种子越长越大,最终与宿主剥离,来到世间。所以,姜武的行事作风带着路招摇的影子,他看见顶着琴芷嫣脸的路招摇才会那么合拍。

为了突出姜武的心魔身份,剧组给姜武做的造型非常“非主流”,头发染成了暗红色,还梳了一个大背头,武器是一把大刀,整个人显得非常“狂野”。

远远望去,姜武很像孙悟空。平心而论,姜武的造型真的大大压低了代旭的颜值,换上现代装的代旭其实非常硬汉,特点鲜明,中长发和短发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

代旭的硬照表现力十分不错,生活随拍像邻家大男孩一样,气质干干净净。起范儿拍杂志的代旭身上则带着时尚感,很潮流,有超模气质。

更多人都是通过姜武这个角色认识代旭的,其实代旭出道非常早。2010年,代旭凭借电影《荒村公寓》正式出道,以演员身份踏入娱乐圈。《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创业时代》,《无证之罪》都是其代表作。

明珠从来不会被尘土掩盖自身光芒,好的演员总会被观众发现,虽然姜武是一名超级反派,并且被造型压低了颜值,但演技派不妨碍观众的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1 09:39

这是国产恐怖片出道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