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参加同学会后发文引热议 有网友觉得她有点绿茶

2019-02-10 15:16:03

2月10日凌晨,沈月发了一条的微博提到了自己参加了高中的聚会之后的“心得”,本来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生活其实没有什么,但是她的第一句话,就让网友觉得怪怪的,甚至有的网友还说她绿茶,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沈月行文中,第一句话就是“高中给我送了一学期酸奶的男孩子找到女朋友了。”网友就很好奇,无论这个男生对你有没有好感或者说为你做过什么,应该隐藏起来才是,而不是大张旗鼓的把做过的事情写成一个定语,真不知道这个男孩子的女朋友会怎么想。

除此之外,沈月还说到后桌有中年危机,还说班里小个子的女生要结婚了,有的还要去加勒比海,最后沈月还提到自己差一点就忘了暗恋好多年的副校长的儿子长什么样子了。网友表示行文之间莫名流露出一种优越感,让人感到不适应。

而目前已经搜索不到这一条微博了,但是已经有人把这内容截图了。不少网友都对此事进行了评价:“我想知道,她写的同学看到热搜会什么心情。”“第一句话上来就有点绿茶。”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沈月是被人故意拉出来黑的:“其实只是想表达好久不见的同学变化都很大而已,善良一点吧,别老是把人想的那么坏!”“发个感慨都能被黑,也是醉了。”“沈月真的是没包袱,和粉丝之间没有距离感,挺可爱的。”

其实,明星在自己微博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其实没有什么,只是有时候会被人放大罢了。那么对于沈月发文一事你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