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刁蛮公主到知否高露实现逆袭 文蔷总被欺负林小娘可不好惹

2019-02-10 11:16:59

高露虽然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演了反派林小娘,没想到竟然爆红。从《刁蛮公主》中的文蔷到《知否》林小娘,高露实现了逆袭,文蔷虽然是好人却总被欺负利用,林小娘可不是好惹的主儿。

《刁蛮公主》中的文蔷是非常讨喜的角色,宰相之女,出身名门,虽然父亲和姐姐都是反派,文蔷和他们都不一样。文蔷心地善良,内心坚韧,明辨黑白,从来不会仗势欺人。

这样美好的她人生却十分悲惨,在文蔷父亲和姐姐心中,权势利益高于骨肉亲情,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文蔷被父亲和姐姐当成可交易的物品,逼迫她嫁给不喜欢的人。

纵然文蔷以死相逼,她的父亲和姐姐还是不放过她。《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林小娘可就大不同了,林小娘虽然是妾,却很有手段,不仅牢牢拴住盛紘的心,气势压过正房,还工于心计。

向来只有林小娘算计和欺负别人的份儿,想要扳倒林小娘,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从被人欺负的文蔷到欺负别人的林小娘,高露这是实现了逆袭啊。

正面人物虽然人设讨喜,角色完美没有黑点,但需要经历太多磨难,反而不如演反派来的爽快,因为反派的存在就是为了和正派作对,不管最终结局如何,先把人欺负了再说。

平心而论,观众已经看了太多正面角色,影视剧中的好人在设定上往往很雷同,反而不如反派角色有吸引力,所以如此招骂的林小娘才会这么受欢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