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蛮公主是部神剧 凑齐了高露鲍蕾张娜拉

2019-02-10 10:15:36

高露因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林小娘而被观众熟知,有网友发现,当年那部经典的《刁蛮公主》文蔷扮演者竟然也是高露,说起来这部剧堪称神剧,张娜拉,鲍蕾都在其中。

《刁蛮公主》中,文蔷是宰相府二小姐,文家虽然出了一个贵妃,一个宰相,但他们还是不满足,对权利有着极大的野心,单纯的文蔷被父亲当成政治联姻的棋子,被迫嫁给不喜欢的人。

文蔷与司徒剑南两情相悦,由于文家和司徒家是对头,所以这对情侣的感情之路走得十分不易,虽然经历了诸多磨难,好在两人最终修成正果,苦尽甘来。

鲍蕾在剧中饰演安宁公主,虽然性格刁蛮,但是本性不坏,是个特别讨喜的角色。自从与陆毅结婚之后,鲍蕾鲜少有作品和大家见面了,翻开她的微博里面全都是家庭生活照片,在这部剧中看见鲍蕾,直接带起一波回忆杀。

张娜拉在该剧中饰演司徒静,真实身份是前朝皇室遗孤,被当朝大将军所收养。张娜拉早年在国内是真的非常火,参与主演了多部国产剧,并在其中担任女一号。

虽然张娜拉如今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本土,由她主演的《皇后的品格》凭借狗血,复杂且反转的剧情在国内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张娜拉不愧是在中国打拼过事业的艺人,依然很有号召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