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曼娘怎么还在 顾廷烨这一生得罪太多人了

2019-02-10 12:14:14

《知否》已经快结局了,然而剧情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要收官的意思,甚至让人觉得还能够再演第二部。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在这里强“加戏”。

首先是齐衡。其实小说中并没有齐衡啥事,而且齐衡还是单相思。本以为齐衡在顾廷烨娶了明兰之后会死心,结果还参了顾廷烨。小公爷的形象算是崩得拼不回来了。不过好在他一句“我相信二叔”,让网友感觉到他是迷途知返了。

其次就是曼娘。虽然说老早就知道曼娘会上御前参顾廷烨,但是这剧情早就让人把她给忘得一干二净。谁知道顾廷烨杀了康姨妈,曼娘就来参一脚,举报顾廷烨残害儿子。在这里只能够夸一下编剧牛掰。

再者是白家的人。这戏应该是原创,没想到顾廷烨小时候争遗产的环节成为了他的绊脚石。白家人在剧中也只是跑了一集的剧情,没想到这后面到是成为了重头戏。白家的大朗为了遗产拼了命的露脸。

另外还有小秦氏,小说中小秦氏应该是让山贼来杀明兰和顾廷烨,最后因为顾廷炜死了,她也郁郁而终,结果却成为了康姨妈来杀明兰,小秦氏利用这件事对顾廷烨进行了反击。感觉是要让小秦氏这个坏人做到极致。

还有就是王老太太,小说中王老太太的戏份也就是和盛长柏对质一波之后就没啥事了,没想到在电视剧中,却成为一个关键人物,状告顾廷烨。

最后一个就是墨兰了。墨兰在小说中的结局就是和小妾们斗来斗去,最后生了五个女孩,两个儿子流产。而且也没有怎么碍着明兰。但是呢,电视剧却给了她一个拯救康姨妈的使命。网友都怀疑墨兰是拿了顾廷灿的剧本。

以上这些人其实都应该下线了,而且是下得干净利落的那种,结果折腾到现在,他们一个个都成为了陷害顾廷烨的凶手。顾廷烨这一生还真的是得罪了太多人,不然就继续演到下一部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