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顺利产子 儿子长相随她是双眼皮

2019-02-10 15:06:13

陈意涵“卸货”成功,陈意涵在2月9日诞下一名男婴,取名为“小初”。现在陈意涵也是一个当妈妈的人了。儿子体重在2600公克左右,身长约50公分,小名“小初”,长相像妈妈。

儿子幸亏遗传了妈妈的基因,陈意涵看完笑称:“第一眼看到宝宝是双眼皮的时候开心了一下(因为眼睛像自己),哈。”如果是随了他爸爸那就坏了,因为许富翔的颜值着实不高,全靠才华吸引陈意涵,儿子如果继承了许富翔的样貌,估计是要少很多“桃花运”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一张脸上最重要的器官,儿子的眼睛像陈意涵,那应该不会丑了。

陈意涵是中国台湾著名女演员,曾经获得过第12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第49、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她在2018年8月17日的时候跟导演许富翔领证结婚,成为夫妻。据称当时陈意涵已经怀孕,两人是“先上车后补票”。

许富翔是台湾新锐导演,凭借电视剧《16个夏天》获得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后来还参与导演美剧《蛇蝎女佣》,台剧《奇妙的时光之旅》等。

许富翔跟陈意涵的恋爱非常突然,当时陈意涵被媒体拍摄到与其同行回到同一住所,陈意涵自曝两人已经交往多时。不过许富翔的颜值的确不算很高,所以很多人认为他根本就配不上“元气少女”陈意涵。

但陈意涵表示,自己是被许富翔的才华给吸引的。找老公颜值并不是第一位。对于陈意涵来说,英俊的外表从来都不是第一选择,毕竟她曾经跟那么多帅哥交往过,在娱乐圈中的她已经对外表不再敏感,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大概就是陈意涵爱上许富翔的理由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