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贵翼该不该知道方一凡死亡事实 知道真相更好

2019-02-09 17:50:32

《天衣无缝》电视剧版较于小说做了较大改动,小说中,贵翼是知道方一凡死亡事实的,剧版对此却做了更改,让贵翼误以为方一凡还活在某个地方。

对于这种结果,网友是有争论的,有部分网友觉得这样改很好,贵翼失去了太多,给他留个念想挺好的。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长痛不如短痛,贵翼应该知道真相。

方一凡的死很虐心,她和贵翼两情相悦,却因为立场和阵营问题错过了太多时间,好不容易消除误会,本以为两人有机会回到从前,没想到重逢就是生死离别。

之所以不想让贵翼知道真相,是因为贵翼已经失去了一个至爱贵婉,方一凡是他爱了很多年的恋人,又是为了保护他而死,这样的真相太残酷,无知不失为一种幸福。

支持贵翼知道真相,是因为观众知道,贵翼有这个承受能力,长痛不如短痛。贵翼是军人,他为组织付出了太多,作为冰蚕,他独自一人蛰伏在黑暗里,太孤独了。

方一凡的牺牲一箭三雕,不仅保全了贵翼,保护了组织,同时除掉了叛徒,消灭了潜藏的危害。方一凡是战士,她的牺牲是伟大的,贵翼有权利知道,他爱的女人有多优秀。

《天衣无缝》作为一部谍战剧,真的让人无话可说,但凡有感情线的,不论正派还是反派,统统都是BE。贵婉和方一凡的死都很悲壮,令人惋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0 09:32

有情人不能眷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