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文四益为何与茜茜在一起了 电视剧删减了原因

2019-02-09 18:08:38

《天衣无缝》文四益和陈萱玉一直是默认的一对,万万没想到,大结局文四益突然宣布他和茜茜在一起了,很多人都觉得莫名其妙,剧情之所以没连接上,都是电视剧删减的锅。

《天衣无缝》原著小说中,文四益倒追陈萱玉多年却一直没有结果。文四益心里是希望有个人能陪在他身边的,他太孤独。手下人提议让文四益娶茜茜。

文四益开始没当回事,他知道以自己的年龄都能当茜茜的爸爸了,后来他得知了茜茜没法跳舞的事情,所以重新考虑了手下的提议。文四益非常尊重茜茜的选择,特地询问了茜茜。

茜茜是喜欢文四益的,一口就答应下来了,所有才有了电视剧中文四益向陈萱玉摊牌,说他要娶茜茜那一幕。很多人都以为,文四益说自己娶茜茜是为了刺激陈萱玉,其实张勇老师点明了,四爷和陈萱玉最后真的没在一起。

文四益和陈萱玉恋情的草草收尾,证明了一件事情,没有结果的爱情容易让人疲累。在陈萱玉和文四益这段感情中,文四益一直非常主动,陈萱玉性格太独立,不想过早被家庭束缚,所以她和文四益一直在爱情长跑。

当陈萱玉愿意停下来的时候,文四益已经不打算在原地等她了。很多人都问,文四益对茜茜到底是什么感情。文四益虽然选择娶茜茜,但他对茜茜应该没有爱情,同情,怜惜之情肯定是有的,他实在太想结束孤独,哪怕对方不是陈萱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0 09:20

单纯为了结束孤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