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外星人约翰特工谁演的 汤姆派福瑞个人资料

2019-02-06 19:53:18

《疯狂的外星人》演员阵容十分大手笔,不仅有沈腾,黄渤这两尊大咖,影片还请来不少外籍演员助阵,这之中,约翰特工扮演者汤姆派福瑞的表现尤为吸睛。

汤姆派福瑞,美国演员,出生于1982年7月28日,家乡位于新泽西州豪威尔,2004年于罗格斯大学毕业,并获得美术学士学位,同年9月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

汤姆派福瑞因电视剧《地球照转》Mick这一角色夺得艾美奖最佳男配角,一举成名,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代表作品:漫威《铁拳》扮演沃德米切尔,《幽灵语者》扮演布莱恩,《指路明灯》扮演乔纳森兰德尔等。

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中,汤姆派福瑞饰演C国高级特工约翰,被政府高层委以解救外星人奇卡的重任。万万没想到,身为精英的他却被山寨各国景点的游乐园戏耍了一番,导致其营救外星人计划接连扑空。

好不容易在中国找到目标,约翰又栽在耿浩和大飞手里,被猴子欢欢冒充的假外星人给欺骗了。约翰可谓是影片中除黄渤,沈腾外的第三大笑点担当,浑身充满“中二魂”,他是一名特别有功利心的特工,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名留青史,却总是好心办坏事,最终得不偿失。

《疯狂的外星人》上映后口碑和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汤姆派福瑞虽然在影片中演了一个搞笑人物,丝毫不妨碍国内网友“花痴”他, 能在国产影片中融入的这么好,确实得给汤姆派福瑞点个赞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8 09:15

小伙子又帅又幽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