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欧奥特曼赛文去哪了 诸星团没有死而是被救了

2019-02-02 16:58:19

看过《雷欧奥特曼》 的都知道,雷欧是一个“成长型男主角”,他不像其他的奥特曼一样一开始就能够打败怪兽,而是一上来就失败了,而且每一次他对付不一样的外星人时,都需要被诸星团磨练“技能”,否则就打不过。

雷欧可以说是最没有“主角BUFF”的一个奥特曼,而且他擅长格斗术,不擅长射线,也是唯一一个单靠拳脚将怪兽活活殴死的奥特曼。

不过因为《雷欧奥特曼》的收视率太低,后期剧组不断的“砍”人,将MAC成员全都散了,而且诸星团也不知所踪。比起MAC成员,诸星团的去向更让人在意,他在剧中突然消失,剧情特色也“急转而下”,变成了凤源一个人孤独的守护地球,偶尔会有弟弟阿斯特拉来帮助他。

那么诸星团去哪了呢?诸星团的实力比凤源强,前期是凤源的导师,因为自己的腿折了,所以只能传授给雷欧经验,让他替自己守护地球。诸星团不是地球人,他不变身也可以使用“奥特意念”,那么作为宇宙人的诸星团真的会死在地球吗?

其实在第40集圆盘生物袭击地球的时候,MAC成员全灭,诸星团也没能幸免。他腿受伤了,而且无法变身成为赛文,所以本体死在了地球。

但拥有奥特曼基因的他,大脑还没有完全损坏,最终被被奥特之父发现,带回了M78星云,奥特之父也曾在《雷欧奥特曼》中登场过,赛文并没有死,是生命被回收了。但如果赛文奥特曼的意识也消亡了,就说明它已经没有“复生”的希望了。后来凤源还梦见过赛文,他已经回归到了M78星云了。

不得不说《雷欧奥特曼》这部剧太过“现实主义”,所有的人都有可能会牺牲,连诸星团也不能幸免。后期凤源一个宇宙人孤单的在地球守护着,觉得既压抑又无助。诸星团在的时候,好歹还有个人能够理解他,帮助他,跟他说心里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