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盛老太太被毒害盛紘态度让人寒心 果然不是亲生的

2019-02-02 15:48:18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老太太遭人下毒,浑身抽搐不省人事,郎中看过以后对明兰说可以确定是中毒了。明兰颇为心疼,毕竟是照顾自己长大的祖母,是这个世界上最疼她的人了,现在竟然有人将毒手伸向了自己的祖母,明兰怎么能够轻易饶恕呢?

盛老太太中毒以后,明兰在府中寻找蛛丝马迹,查找饮食,顺藤摸瓜的发现了大娘子每日都往盛老太太房里去送糕点,本来想着找借口将剩下的糕点捡回来的,结果身边的嬷嬷说盛老太太还没吃够,就将糕点给收了起来,结果就成了证据,这个糕点中确定是有毒的。

但明兰知道她没有这个胆子,肯定是康姨妈在背后怂恿的。她原本还想要将其告到开封府,但没想到盛紘的态度却让她无比失望,跟当初卫小娘死去一样,盛紘仍然想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很多人都觉得盛紘真的非常冷血,难道亲情比起颜面和仕途还要重要吗?盛老太太将盛紘养了那么大,还帮助他考上状元,这些都是恩情,怎么盛老太太被毒害盛紘一点都不伤心呢?反而还想草草了事,放纵犯罪投毒的人。

这就是盛老太太养出来的好儿子,真是让人寒心。血缘关系真的那么重要的吗?盛紘的生母虽然抚养过他,但盛紘后来的小半辈子全都是盛老太太在抚养啊,养育之恩大于生育之恩的。他知道了盛老太太被毒害,竟然这样无动于衷。

明兰更是对这个父亲失望,直接跟盛紘撕破脸:“什么诰命、什么荣华富贵我都不在乎,就算把盛家所有人都得罪干净了,我也要讨一个公道!”

如果这一次放纵过去了,那个康姨妈更会蹬鼻子上脸,下次直接在盛府杀人也说不准呢。盛紘是一个封建家长,为了名声可以亲手打死自己最爱的女人林噙霜,还可以掩盖任何事情,而一点都不看重盛老太太的养育之恩这一点却足以让人感到厌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