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冷知识 海绵宝宝藏了太多秘密

2019-01-31 12:54:20

《海绵宝宝》是全球知名的经典动画,相信网友对这部作品都不陌生。《海绵宝宝》虽然非常有意思,充满童趣,其实藏了很多精心设计,却容易被忽略的小秘密。

蟹老板是《海绵宝宝》非常重要的角色,他是一名商人,爱财如命,是“”蟹堡王餐厅“的老板。蟹老板的餐厅原型其实是捕蟹笼。

蟹老板是一只螃蟹,将螃蟹和捕蟹笼放在一起本来就有些讽刺意味,重要的是,蟹堡王里边藏着蟹老板的钱,换个角度来看,也意味着蟹老板被金钱给困住了,细细品来还挺有深意。

说完蟹老板的事业,在来谈谈它的家庭。蟹老板的女儿叫珍珍,是一头抹香鲸。珍珍的母亲被杀死了,是蟹老板收留了年幼的珍珍,将她宠上了天,给了她幸福的生活。

痞老板也是《海绵宝宝》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在动漫中是反派担当,与蟹老板是商业死对头。痞老板是一只独眼浮游生物,头上长着两只触角,浑身上下都是绿色的。

现实是,痞老板是一只粉色的浮游生物,我们看到的绿色是它的衣服,痞老板貌似有强迫症,家里有无数套一模一样的绿色衣服。

泡芙老师,原型是一只河豚,她是海绵宝宝的”学船“教练,海绵宝宝始终无法通过测试,无法获得驾驶证。泡芙老师其实是有丈夫的,可惜她的丈夫被人类捉走,并且被做成了一盏灯。

小蜗,它是海绵宝宝的宠物,虽然小蜗不会讲话,只能发出”喔喔“的声音,但它其实是一名哲学家。小蜗其实是有脚的,有时会穿布鞋,只不过它的脚大多数时间都是藏着的,因此很容易被人忽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