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四大山主介绍 三大山主都有感情线

2019-01-31 21:49:53

《招摇》剧中,万路门上下以门主为尊,其次就数东,西,南,北四大山主地位最高了。四大山主三人都有感情线,只剩下北山主这个孤独老头,扎心了。

东山主,名叫路十七,被路招摇视为“疯丫头”,这是爱称,而非贬义词。路十七对路招摇忠心耿耿,修为平平,却有一身蛮横怪力。路十七性格特别“男子汉”,一言不合就爱拿大石头砸人,整个万路门只有路招摇能管的了她。

路十七和琴千弦是官配,这对CP反差极大。一个是魔,一个修菩萨道,一个性子洒脱,一个生性喜静,一个对感情懵懂,一个无欲无求,动情实在是出乎意料。

西山主,名叫司马容,与厉尘澜是师兄弟,他一手帮万路门建立起了情报网。路招摇死后,司马容离开门派,在丰州城隐居,专心研究机关术。

司马容的官配叫阿月,阿月是南月教教徒,是奉命杀司马容的,没想到两人彼此生情。阿月已经死了,化身为厉鬼一直守护在司马容身边。

南山主,名叫顾晗光,是当世第一神医。顾晗光的官配名叫沈千锦,是观雨楼楼主。顾晗光为解爱人身上的情毒容颜大损,从此隐居万路门。

北山主,名叫袁桀,糟老头子一个,就他没有感情线。袁桀对路招摇是很忠心,但他也有一颗想当门主的野心,曾设计想把厉尘澜拉下马取而代之,不过阴谋没得逞。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8 11:16

就一个单身狗,扎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