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着看才是招摇的正确打开方式 坏人都很好好人都特坏

2019-01-31 18:27:12

《招摇》根据九鹭非香同名小说改编,这部剧非常“剑走偏锋”,男女主角都不是正义代表,而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大魔头,还是杀人不眨眼那种。所以,反着看才是《招摇》的正确打开方式。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电视剧,男女主角通常都是三观特别正,品性十分好,集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等各种优秀品质于一身的正派代表。《招摇》这部剧却非常不同,女一号路招摇,行事作风就像她的名字,极尽嚣张。男一号厉尘澜,身份十分霸气,是魔王之子。

路招摇和厉尘澜都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大魔头,据说杀人不眨眼,魔教压的正道抬不起头,这俩走在大街上人见人怕。你以为这是一部男女主角作恶多端,最后被团灭的剧吗?才不是。

路招摇从来不滥杀无辜,她就是看不惯正道人士的伪善才彻底入魔,并建立万路门的。路招摇确实有些手段,但她针对的都是坏人。

厉尘澜就更反转了,他身为魔头,竟然护一方百姓平安,不为恶,不做乱,反而竭尽全力帮助弱小。门中如果有人犯错,就罚门人下山帮百姓种田耕地。

所谓的名门正派,却有太多反派人物。洛明轩是天下正道之首,有“金仙”之称,他却品行不端,为了一己私欲,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装出一副仁义的模样欺骗众人,简直伪善到了极致。

《招摇》这部剧男女主角的人设是魔头,但他们并没有真正作恶,江湖流传的恶名都太断章取义,其实他们算是好人。江湖上那些名门正派,却打着正义的幌子在暗中做肮脏事,其实他们才是真正的坏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8 11:32

好人不好,坏人不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